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叶喻 Live Evil by时间不够用的睦非 】的一个repo

其实是个推文

作者太太是 @时间不够用的睦非  感觉太太已经不用这个lofter了,不知道爬墙去哪里了,无论太太能不能听到,还是想要隔空表白一句,真的好喜欢这篇文。

文在这里:戳我,里边倒数第三章有一段肉,太太传了不老歌,大家且看且珍惜吧,估计马上就要被整顿了……

真的好喜欢这篇文,想用生命来安利,这文挺早的,中间太太还坑了好久,所以热度一直低迷,我从来没在哪个推文帖子里看到过,所以厚着脸皮来帮太太卖一发安利!!

这篇文是叶喻only,我估计着大概有10W字吧,两个人都是雇佣兵的设定。因为会出现丧病的反派也会死人,作者选择了一个全架空的框架来写这篇文,配角们不存在抢戏的情况,基本都用来跑剧情的,并不会有喧宾夺主的感觉。

背景设定在正在战争的中东,太太文笔很好,超级有画面感,整篇文看下来畅快淋漓,仿佛在看一场有恋爱有阴谋有打斗有特效(?)的大片,根本停不下来。

剧情梗概就是叶和喻两个人作为有不同目的的雇佣兵,在当地相遇,亦敌亦友,周旋在当地政府、民间武装力量中,完成他们自己的任务,顺路谈个恋爱,完成任务,HE啦!

其中剧情设计的满紧凑的,喻的目的,叶的目的,他们目的的矛盾和统一,当地政府与民间武装组织的矛盾,剧情反转之类的,都交代的明晰流畅自然。

不过说实在的,这篇文因为是全架空,最开始会交代一些对我们来说全然陌生的地名和组织势力分布情况,可能就稍微需要静下心仔细看看那种,不太能一目十行看过去,不过一旦入戏就根本停不下来了。这算是稍微的一条不足吧。

再说画面感,这篇的各种动作戏都超级无敌赞,小到按进厕所隔间搜身,大到扛着火箭筒炸飞机,都特别特别有画面感,仿佛能够看到电影一帧一帧的画面一样,两个人都又苏又帅又智慧又时髦!!!!

再说人物塑造和感情,人物塑造我觉得没的说,两个人都特别赞,性格特点抓的很准确,个性鲜明,智商在线,情商在线,时髦值在线!不作不闹不NC,日天日地日空气(没有这句)。感情发展就是水到渠成,在不断的战火和任务中,两人从最开始的互相防备,到逐渐信任互相合作,成为战友,最后在一起,两个人互动非常温馨自然,在战火硝烟中就显得特别甜了。

然后特别提一下那场肉吧,那场肉可能会戳中有些姑娘雷点,我也提前预警一下,那场肉是在他们两个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前提下,反派为了羞辱两个人,逼迫他们做的。

那场H我觉得特别特别赞,肉香是必然的,我最喜欢的事那种两个人复杂而微妙的关系,他们并不全然是情侣,所以做的过程有些压抑,但是又互相信赖,这种复杂又微妙的情感,作者诠释的很到位,所以特别喜欢。

最后说说故事的立意,其实哦,网络快餐文学(特别是以谈恋爱为前提的同人文)可能提这个不太好,显得有点装X过头,不过说真的,我看完真的蛮感慨的,就是关于人性还有战争对平民的伤害之类的,我不太擅长说这些啦,就是觉得,竟然看了一篇同人文之后思考了很久人生???这篇同人文怎么如此清纯不做作!

恩,其他就没什么啦,总之真的很好看,安利大家去看啊!!!

最后谢谢作者太太带来这么一篇好吃的文,虽然太太可能早就换号,看不到这个表白了,还是祝愿太太生活顺利,下笔如有神!

PS.感觉和这篇文真的蛮有缘分的,当年我第二次回全职坑的时候,遇到了这篇文,当时真的很喜欢,认真看文回帖留言,接着太太坑文了,我那时候正好出坑,后来过了快一年吧,我又心血来潮回全职坑,太太恰好也这时候回来填坑,并且把这篇文完结了!我当时看完之后,心潮澎湃的再次出坑(?),现在我又回来,把这篇文一气呵成看了一遍,总觉得自己欠他一篇repo,所以就写出来了,废话有点多,非常主观,希望大家不嫌我啰嗦XD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