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黄周)我们轮回真的没有O(欢乐向ABO)

欢乐向,ABO


(1)

周泽楷,肤白貌美大长腿,全联盟最知名的O,然而周泽楷有个秘密,其实他……并不是O????

周泽楷是货真价实,正正经经的A啊!

但是为什么他就被传成O了,这里边有有个很曲折的故事了。

周泽楷在玩一款网游,而且这款网游不是荣耀,为了他的小粉丝们,他选择了悄悄玩,而这款网游每个月有个特别重要的公会战要打一天,所以周泽楷每个月都要消失一天,全轮回只有江波涛是知道这件事的。

于是某一天,江波涛不在身边的时候,周泽楷被记者抓包。

记者愉快的问出了每个粉丝心中都想问的问题:“小周你为什么每个月都要消失一天啊?”

“呃……”周泽楷有点纠结,这事最好还是不说。

“是不是因为小周其实是个装A的O啊?”记者继续问。

“???????”周泽楷不太懂这个脑回路,他真的是A,而且还是个大A,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小周别担心想,现在联盟都不歧视O,因为O实在太少了,大家都很想要和O结婚呢!”记者劝说。

“不是……”周泽楷纠结了半天终于反驳了一句。

“小周哪里买的抑制剂啊,真的非常好用,甚至所有见到小周的人都觉得小周身上是A的味道呢。”记者突然转换话题。

“……”这个话题跳的有点快,周泽楷心情更加复杂了。

“不是……”周泽楷反驳。

“我们都知道小周不是A,小周不用担心。”记者误会了周泽楷的“不是”。

“不是我说……”周泽楷稍微有点急,他一着急脸就红了,因为是现场直播,周围粉丝先尖叫了一波,把他后边的话全部淹没了。

周泽楷还想解释,然而直播已经结束了?????

从那之后,周泽楷在联盟的性别被默认成了O……

还好周泽楷其实也不是很想找男朋友,O就O吧,他也就随缘了,然而虽然他不想找男朋友,但是全联盟其他人都很想找男朋友啊!!

(2)

最快来的是蓝雨,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和周泽楷还有江波涛坐在一张小桌旁边。

“我们蓝雨是不是可以和轮回联谊一下?”喻文州笑着说。

“为什么要联谊啊?”江波涛问。

“我们少天是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抓住了啊。”喻文州微笑着解释。

“???”周泽楷睁大眼睛。

“???”连江波涛也有点晕。

“你们两个这个样子可没意思了啊,我也不怕说出来,我们蓝雨出了名的没有O,难得你们轮回有O,想联谊一下呗,让那群小孩也开开眼界,见识见识真的O,还有周泽楷你发情期的时候要不要考虑我一下啊,总用抑制剂也不好,我也没标记你的意思,现在都讲究自由恋爱,我就是想帮你一下,你们轮回没有A的吧,恋爱的事情如果你觉得还行,咱们再慢慢谈。”黄少天噼里啪啦的把话说完了。

他说的非常直白,其实还挺动人的,然而……周泽楷并不是O啊!!

江波涛说:“黄少你误会了,我们小周不是O!”

黄少天笑了,“你就别骗我了,他们所有人都觉得我们阁主要么是个A要么是个O,他AO同体许多年,我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个B,小周还想骗我?”

“那你看,我是什么?”江波涛指自己。

“我觉得你是B,虽然外边都谣传你是个O。”黄少天说。

“……”江波涛无语了,黄少天真的说对了,虽然外界谣传江波涛是个O,然而江波涛是个货真价实的B,然而为什么到了周泽楷身上,就完全不对了啊?

“不是……O”半天周泽楷小声反驳。

“你用的什么抑制剂啊,不仅你身上干干净净没有O的味道,还一股子A的味道,我闻闻哦,淡淡的,恩,冰雪的味道,我靠,小龙女啊,你这抑制剂买的也太不好了啊,哪儿买的差评差评,去退货,你不要怂,我帮你去说,保准包退包换,装A就搞个厉害一点的味道啊,搞这么O的味道冒充A是不是不太好。”黄少天还给周泽楷提伪装意见。

“???”面对黄少天的语言攻势,周泽楷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是他自带的味道,就是那种刚刚融化的雪水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清淡,也就黄少天特别灵敏能分辨出来,可是……这和小龙女到底又什么关系啦!

江波涛在旁边听着黄少天这天马行空的逻辑都惊呆了……

“你觉得我的味道怎么样,喜欢吗?如果喜欢,咱们就先联谊呗,放心,蓝雨的小孩都很乖的,不会乱摸乱碰的,联谊之后再说。”黄少天说。

江波涛求助似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只是笑,把谈话权全权交给了黄少天。

“你是……”周泽楷稍微辨认一下,黄少天的味道也有些难以辨认,是那种早起的时候,在树林中晨跑的时候会闻到的,大自然的早晨的味道,这个实在难以形容,周泽楷想了半天才说,“好闻。”

“是吧,我也觉得我味道蛮不错的,放心,我不会占你便宜的,强行标记多没意思啊,自由恋爱自由恋爱,发情期找我帮忙也没问题。”黄少天又推销了一下自己。

“那联谊的事呢?”喻文州把话又绕了回来。

“……”周泽楷不说话了,看了看旁边的江波涛,他这样的时候就表示他没所谓,把拿主意的权利交给江波涛了。

“好吧……”最后江波涛勉强答应了蓝雨的要求

(3)

在联谊之前,轮回的新队员孙翔来报道了,孙翔离开嘉世他是有些低落的,但是是转回到轮回他还是有点开心的,其中有一条就是轮回有O啊!

他一个A,有正值青春年少的,听说一个战队里有O需要他保护,不说真的结婚标记吧,就是保护也是很有面子的不是!

孙翔雄赳赳气昂昂的进了轮回,然后被告知他们队长其实是个A!

孙翔当时就笑了,笑得站都站不住,直跺脚,“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说,周队长长这么好看,每个月还定时消失一天,他是个A??骗鬼呢!!再说我都听说了,你们要和蓝雨联谊,联谊还不就是看中了咱们轮回有O,队长怎么可能是A!”

孙翔自成逻辑百毒不侵,以至于周泽楷拿了自己身份证给孙翔指出那上边大大的A,孙翔都没信,而是特别严肃的对周泽楷说:“队长,现在世道好了,不用隐藏性别,办假证真的不好,要被抓起来的,不过队长你的假证哪里办的,真的特别真啊!!!”

江波涛都被孙翔的逻辑震慑在了当场……

(4)

之后蓝雨和轮回就联谊了,而孙翔一点都不喜欢这场联谊……

因为现场有大家都以为是O的存在,A们的领地意识自然展露无遗,孙翔带着强烈的“我们队长的贞操由我来守护”的心雄赳赳气昂昂的进了宴会厅,然而其实他们队长的贞操并不需要他守护,联盟里唯一还有可能能打得过他们队长的人,正懒洋洋的在某网吧一边抽烟一边抢boss呢。

而且你们队长真的是A啊,醒醒吧,孙翔!

黄少天和孙翔气场碰撞一言不合打了一架,当然是在游戏里,孙翔万万没想到自己被黄少天揍了!还揍的特别凄惨!他虽然没有嘤嘤嘤哭着跑走,总之也是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大约就是护花使者做失败那种悲惨的心情,特忧郁的离开了会场。

江波涛看不下去了,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跑去给孙翔做思想工作。

蓝雨的小孩们并不太敢接近周泽楷,远远看了一眼,就去找轮回的其他队员玩了。

“怎么样还喜欢吗,觉得今天的环境不错吧,不过是不是明天就是你每个月的发情期了,要不要我帮忙啊,虽然这么问有点唐突,但是总用抑制剂对身体不好,如果你觉得明天太快了,下个月也行啊。”黄少天对周泽楷说。

“……”周泽楷看了黄少天很久,突然拉着黄少天的手走出会场直接去了二楼的房间。

“哇……”全场的小孩们都窃窃私语的,这个厉害了啊,蓝雨的小孩都在说,“不愧是黄少”,轮回众人都在想黄少果然很有魅力,一下子就大A气场全开,把队长迷得神魂颠倒。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面色严肃的打开门,面色严肃的下楼,面色严肃的对喻文州说:“周泽楷真的是个A,如假包换,货真价实,不怕你不信,睡了才知道。”

喻文州听了就笑:“那少天还喜欢他吗?”

黄少天听了这话眉眼有风流潇洒晕开,好像落了阳光一样灿烂夺目,黄少天点点头说:“当然喜欢了。”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说:“那恭喜少天找到伴侣了呀。”

而周泽楷已经回家了,因为今天是他的“发情期”工会战要开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4 )
热度 ( 2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