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超短小段子:国家队日常(友情向)

前半是基友的梗我记录一下,刷个萌系段子,没有CP,友情向


今天国家队练习赛,重点是战术磨合,作战风格以蓝雨作为基调,喻文州做指挥。

蓝雨这支队伍的特长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个队员的特点,说白了就是蓝雨是一支擅长放飞自我的队伍,于是叶修果断把王杰希加进了队伍里……

“喻文州的战术可以很好的发挥你的战斗风格。”这是作为国家队领队特别正式的指导意见,然后高大上的领队全无形象的叼着烟,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说:“放飞自我吧,大眼!”

联盟只有一个奶,虽然不太愿意,张新杰还是要在队伍成员里的。

今天张新杰面对的是这样一支队伍……

一个根本找不到的人剑客

一个完全跟不上的魔道学者

一个奶不起来的术士

今天张新杰依然敬业的没有选择死亡,一直奋斗到队里的指挥微笑着把他卖了…………

国家队真是一支团结友爱的队伍呢,练习赛结束一起去吃了一顿火锅。

张新杰不吃辣

喻文州吃甜口

王杰希是中辣

黄少天吃微辣

……小火锅真是个好东西

张新杰拒绝各类成分不明的丸子

喻文州拒绝麻辣口味的酥肉

黄少天拒绝秋葵

王杰希拒绝了奇怪的并不认识的食物

……自助小火锅真是个好东西


最后他们竟然形成了一个战术体系

叶修说他们蓝雨真的非常放飞自我了

王杰希说不是蓝雨

喻文州说这套战术体系是以蓝雨的战术作为主体的

张新杰说这套战术体系需要一个判断精准的牧师

黄少天说还需要一个判断精准的指挥

叶修说指挥最好是判断精准操作也好

喻文州突然不想说话了……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