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百日黄喻—day18)听说荣耀电视剧开播了?

(1)

荣耀要拍成电视剧这事一直都是有这么个传闻的,众多游戏玩家呼声也挺高的,开始说是拍网游的剧情,结果不知道是政策原因或者是技术原因还是纯粹市场问题,这事最后不了了之,后来又拖了很久,直到叶修领着国家队去征战世界,联盟这才拍板定了下来,要拍个中国电竞梦之队的故事,叶修是男主。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情况,联盟想干什么?真的找叶修演吗?大型励志青春偶像剧?拍出来怕是个起点文吧!”黄少天那天正坐喻文州身边吃爆米花,听这么一说,差点把爆米花喷出来,他嘴里塞着东西依然能滔滔不绝,顺手把喻文州的手机拿过来,点开聊天页面,对叶修狂轰滥炸。

“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听说你当偶像剧男主了?厉害了啊!怎么样心情激动不,感谢联盟感谢荣耀不?有什么感想想要说吗?获奖感言用不用提前准备啊?”黄少天手速飞快,噼里啪啦的输入。

叶修秒回:“你用你们队长的手机没问题吗?”

“我和我们队长什么关系,用我们队长手机当然没问题,那你呢,激荡吗?刺激吗?要不要我采访一下你,叶先生感觉从电竞选手转型演员顺利吗?在影视圈有没有遇到什么烦恼?感觉影视圈和电竞圈有什么相同和不同的地方吗?”

“你想太多了,术业有专攻,显然有专门的演员。”叶修一句话,把黄少天后边的千言万语都堵住了。叶修那边是电脑在线手速飞快,下一秒,给黄少天发了一个男演员的照片,黄少天看完又是一阵爆笑。

“队长你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这也太魔幻了吧,哎呦,这么帅,演谁啊?周泽楷吗?”黄少天笑得不行,差点把喻文州手机扔了。

喻文州就坐黄少天身边,连忙握住他手腕,防止黄少天一个激动把自己手机扔了。他好不容易让屏幕稳定下来,一看屏幕上那个帅到惊人的男演员,也忍不住笑了。

“队长你看我就说吧,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又给叶修回消息,“你有没有相形见绌的感觉啊?愧疚不?脸红不?这也太帅了啊,不符合形象吧!”

“区别不大。”叶修言简意赅的回了一句。

“你要不要脸了,这叫区别不大?信不信我去网上挂你!”黄少天回复,他想了一下又问,“我看他演周泽楷还差不多,一样的帅了,你都这样了,周泽楷可怎么办?”

结果下一秒叶修又发了一张照片来,这张照片里的演员帅出了新高度,可以说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容颜也不为过了,黄少天一时间也被神颜震慑了,他看了好一会儿,才回了一句,“他们娱乐圈果然卧虎藏龙,这相当于把我们的颜值整个提高了一个档次啊,那我和队长呢?有没有消息啊,给剧透一下呗?”黄少天继续问。

“问你们队长去。”叶修回,特别理所当然的把皮球踢给了喻文州。

“队长你知道啊?”黄少天满脸震惊的回头看喻文州,他突然想起来,前两天各个战队的队长被叫去开会,听说从早上九点开到晚上五点,大概就是这个事吧?

“当时商量了一下相关事宜,定妆照,每个队只有自己队员。”喻文州回答。

“那给我看看啊?我帅不帅?不说周泽楷那种有没有叶修帅?队长你呢?怎么样,咱们两个什么情节,有没有刷CP啊?不对,现在电视剧是不是咱们两个这个情况还要适当回避啊,那怎么处理了啊?”黄少天语速飞快,偏偏还能字正腔圆,每个字都能讲的清楚明白,可见他做话痨也是个十分有技术含量的话痨。

“这……”喻文州难得犹豫了。

“不会吧?这什么情况,难道是我的演员太丑了,还是什么别的情况?让我来想想……”黄少天和喻文州多年配合默契的很,看喻文州神色不对,立刻想到了很多的可能性,“也不对,他们娱乐圈男明星颜值普遍都挺高随便拿出来一个,也比咱们强点,不是颜值问题,难道是剧情放飞自我了?那就是咱们两个是情敌一起喜欢一个妹子,或者咱们两个关系不好,一见面就打架,蓝雨是大boss每天打压叶修。”黄少天煞有介事的猜测剧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少天猜的有些接近事实真相了。”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说,他站在黄少天面前,一只手放在黄少天肩膀上,虽然脸上依然带着笑容,但是那笑容可以说是非常沉重了,“少天,你先答应我,一会儿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保持冷静。”喻文州说。

“不会吧,队长你什么意思,他们联盟到底对我们苦命的蓝雨做了什么?你不说还好这么一说我都有点方了,你们不会开会开了这么长时间都在争执这件事吧!”喻文州这个动作,一般都在比赛之前黄少天情绪激动的时候用来安抚他,他不做还好,这么一做黄少天彻底觉得这件事严重了。

“我们蓝雨再也不是和尚庙了。”喻文州说,他还用了网络上戏称蓝雨没女队员的爱称。

“这不挺好的,给我们蓝雨添了个女队员啊!”黄少天立刻接话,“是添了个漂亮小姐姐助理吧,一般都是这种套路,不对……”黄少天说了两句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如果真的是个漂亮小姐姐助理,喻文州哪里需要这么沉重,突然一个大胆的想法悄悄溜进了他的脑海里,连嘴皮子利落如黄少天都多少有点磕巴起来,“不……不会……不会是性转了我们某个成员吧?”黄少天说,“这脑洞也太大了,我们好好的蓝雨和尚庙为什么要性转!”然而黄少天看到喻文州保持微笑的脸,以他和喻文州生活这么多年默契点的大读心术技能,他知道他绝对猜对了……

“队长你别告诉我小卢从小正太变成小萝莉了。”黄少天以手扶额,不过想到卢瀚文变成了小姑娘,内心竟然隐约感到了可爱。

“恩。”喻文州沉重点头轻声回答,“但是不止……”

“哈哈哈哈哈他还真变成小姑娘了啊,到时候要给他找个女号玩吗?我要笑死了,为了男女平衡,他们也是拼了,不止一个妹子,那另一个哈哈哈哈不会是队长你吧?蓝雨女队长喻文州也很可爱啊!”黄少天用有指着喻文州,感觉自己彻底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好像如果喻文州是个小姑娘也挺有趣的?“然后我们就可以正大光明在荧幕上谈恋爱了!再搞个什么你爸妈觉得我是个打游戏的,不同意你嫁给我,豪门恩怨,狗血虐恋,好像也挺好玩的。”黄少天按照市面流行的狗血电视剧猜了个套路。

“不是我。”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突然知道了答案。

“为什么剑客都是妹子,这不科学啊啊啊啊啊,难道不是很帅很帅的剑客才对吗?什么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什么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剑客这么帅,为什么变成了妹子。”黄少天挣扎。

“少天你这是性别歧视,姑娘们也可以很帅的。”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想了想苏沐橙和楚云秀放飞自我暴力输出的样子,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觉得喻文州说的有道理,可是有道理是有道理,可为什么蓝雨的剑客都性转了??

他忽然就想到了于锋,“那于锋呢?”黄少天问。

“也是妹子,还有孙哲平。”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突然心里平衡了,“他们是对用剑的整体有什么误解吧。”

“不知道。”喻文州摇头,“其他战队的消息也是刚才问出来的,每个战队队长手里,只有自己战队的定妆照。”喻文州说,然后拿出手机给黄少天看了个照片,照片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剧里的定妆照,喻文州的演员也相当帅气,看起来温文尔雅,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比喻文州要帅,但是和喻文州本人的气质非常吻合,而黄少天……

黄少天深吸了口气,仔细去看,饰演黄少天的演员是个梳着高马尾的甜美少女,穿着新设计的蓝雨女队员的裙子,站在喻文州身边,看起来活力满满。

“我觉得……挺好看的。”黄少天沉默了很久,最后特别干巴巴的给了这么一个评论。

“我觉得两个人挺有夫妻相的。”喻文州笑眯眯的评价。

“……”多话如黄少天也不想发表任何意见了。

 

(2)

拍戏的事对他们职业选手影响不大,大家顶多看看定妆照,嘲笑一下叶修帅的惊人这事不科学,和不幸被性转的几位成员,最后以叶修的我觉得我们长得也差不多吧,和黄少天的刷屏结束。

因为剧里特别有争议的性转了几位核心成员,剧还没有上,话题度就特别高,基本都是电竞粉的不满还有各位演员粉的回骂,一时间战了个昏天黑地日月无光。无论职业选手还是各位演员对网上这种操作早都见怪不怪了,大家谁没见过几个大世面啊,心理承受能力都不是盖的。

就这样在粉丝们斗争了一年多之后,正好夏休期的时候,电视剧在铺天盖地的宣传和粉丝battle中上映了。剧卖的挺好,黄金档,B市和S市卫视双台联播。

晚上8点10分,黄少天从冰箱里翻出了一包梅子干,一包薯片和一包瓜子准时的坐在了家里的大沙发上,沙发是他和喻文州买房子时候一起挑的,至于印着蓝雨队标的沙发套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意外了,原因只是因为两个人养的小黑猫挠沙发,最后蓝雨的诡异周边沙发套把可怜的沙发从小猫的爪子下拯救了出来。

“这么早就开始了?”喻文州正蹲在猫砂盆面前铲屎,随口问了一句。

他们两个养那只小猫好像听懂了喻文州的话,咪咪叫了两声,跑到黄少天旁边去了,端正的蹲在沙发上,也跟着一起看上起电视。

“主题曲开始了,游戏场景挺还原啊!”黄少天一看画面开始了,开启给喻文州同步直播模式,“游戏画面真是不错,好评,我去,叶修这脸也太帅了,这么精致优雅好不习惯啊,还邪魅一笑,这什么人设。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这个小卢还是个双马尾,我笑死了。”黄少天只看了个片头曲,眼泪都要笑出来,连忙打开QQ群,发现群里已经被各种剧照截图和捶桌笑迅速刷屏,职业选手手速飞快,叶修被艾特了一百多条,过了一会儿连表情包都上线了,群里各种表情包又刷了一波。

喻文州把猫砂盆收拾干净,洗了洗手,又进厨房洗水果去了。

“队长,用不用我帮忙?”黄少天问,他说话时候眼睛还盯着电视上,主题曲快结束的时候,为了满足颜控观众的需求,特意给了饰演周泽楷的演员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俊脸一个大特写。

“没事,你看吧,一会儿就好。”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被哗啦哗啦的水声遮掩,听不太清楚。

“好,那你快点,别错过了咱们两个出场啊!”黄少天说,他刚吃了一口薯片,就差点被叶修和孙翔的第一场离开嘉世的戏给呛到。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当年是这样的吗?这个霸道总裁和楚楚可怜小白花的戏份是怎样,没想到叶修大魔王有一天还能做小白花啊!”黄少天立刻在群里圈了孙翔。

“挺还原的啊,有问题吗?”孙翔秒回。

“????????”黄少天刷了三屏幕的问号,然后立刻被众人捶桌笑的表情淹没,甚至周泽楷都发了一串省略号表示了慰问。

后来孙翔这句话也被做成了表情包,再有人在群里哀嚎,这剧情是什么鬼,立刻就被群里的【挺还原的,有什么问题吗?】刷屏。

剧情进展的挺快的,孙翔这边霸道总裁演完,小白花男主叶修就去了对面网吧,在网游里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之后,黄少天终于出场了。

他一出场还自带美少女BGM,那种走在街上引起各种路人频频围观的狗血桥段,黄少天羞耻的几乎要捂眼睛了,结果点开群,就被美少女黄少天刷频,管理员还给了他一个美少女的前缀,黄少天心情非常复杂,喻文州端着削好的芒果走到客厅的时候,剧里的黄少天刚被一个路人小流氓调戏了???

“这?”连喻文州都惊呆了,而接下来的发展更让他猝不及防,宅男,战斗力不足一只鹅,叶修,正在网吧外边抽烟,看到了这一幕,竟三下五除二把小流氓干翻,来了个英雄救美?还是妹子突然跌倒,他去扶住,两个人又是转圈又是深情对视的桥段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黄少天笑得直拍沙发,引得他们家那只小黑猫咪~的叫了一声从沙发上起跳,直接跳到了喻文州肩膀上。

“这剧……还真有想法。”喻文州沉默了半天评价了一句,他把芒果放在沙发上和黄少天凑在一起看电视,以前他们两个有空的时候经常也坐一起看看电影追追剧之类的,但是看以他们为原型的青春偶像剧还真是……第一次。

“少天,我觉得你这出场挺像女主的。”喻文州说。

“……”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比把他写成妹子还严重的问题,剧里他这个角色拿的就还真是个女主剧本???

然后马上剧情神展开就证明了他们的猜想,之后按照剧情发展是黄少天半夜偷偷去看望叶修和顺路帮他刷了一个副本,后来又过了几天蓝溪阁这边去找喻文州帮忙,喻文州立刻分析出了当天那个剑客小号是黄少天。

“他们连这事都拍啊!”黄少天感慨,他对这事记忆特别深刻,当时场面真的十分尴尬,后来公会的人这边刚走,为了缓解尴尬,他干脆不管不顾的捧着喻文州的脸亲了上去,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两个人还真就第一次在办公室做了。事后喻文州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靠在黄少天怀里,眼角还有点泪痕,两个人靠在一起,还看了半天回放。

“既然少天是女主,不知道会怎么处理。”喻文州隐约带了点笑接了一句,一盆冷水把黄少天关于那天办公室play的所有旖旎想法全部浇灭了。

然后剧情也果然对得起自己青春偶像剧的名头,这边公会的人刚走,剧里的喻文州立刻壁咚了黄少天,接着就是传统偶像剧的套路,什么你竟然背着我去见他,什么他不是你前男友吗,你为什么还去见他,什么少天,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黄少天简直想用铺天盖地的弹幕淹没电视上的画面,而职业选手群里也的确刷的铺天盖地,刷的最多的还是孙翔刚刚的经典名句【挺还原的啊,有问题吗?】,甚至连孙翔都在刷屏下莫名其妙的排了个队,再有就是喻文州被频繁艾特,询问他当天感受。

喻文州看着群里飞速闪过的聊天记录,不紧不慢的打着字,“那天晚上我是知道少天去找叶前辈的。”

“那你这相当于主动把男朋友送别人怀里了?这性质更严重了啊!”职业选手群大家仿佛已经被青春偶像剧洗脑了,按照剧里套路发出了灵魂的质问,又被排队刷屏了一波。

“我对少天有信心。”喻文州半天又打了一行字。

“……”群里众多单身狗突然受到了来自蓝雨剑与诅咒的恋爱暴击,顿时气焰被打压下去了不少。

“有什么信心?”不明真相的孙翔突然问了一句。

“没有恋爱经验的可悲单身狗当然看不懂蓝雨高级的秀恩爱方法。”张佳乐立刻回答了孙翔的问题。

“啊??”孙翔依然不明所以。

“有信心少天坐怀不乱。”喻文州又加了一句。

这句立刻被张佳乐艾特叶修之后的捶桌笑表情刷了两屏幕。

“喻文州你这是把哥也绕进了啊。”叶修被弹了出来突然冒泡。

“但是剧里这个小哥哥这么帅真的会坐怀不乱吗?反正我挺动心的。”楚云秀说。

结果群里几个追星的妹子都陷入了沉思。

最后因为微草王杰希出场,大家的关注点转移到了明明演员两只眼睛一边大上去,才终于结束了这个话题。

 

(3)

众多宅男们其实对青春偶像剧没什么兴趣,也就看个开头,知道大概什么个意思,基本就不太关注了,倒是平常追剧的几个妹子看的津津有味,甚至十分感动,可见除了这都谁之外,这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竟还是好看的???每天群里都有类似于“昨天晚上好动人啊,叶修浑身是伤从黑帮手里救了黄少天!”这种惊悚言论出现,后来众宅男们的剧情基本都是通过妹子们的剧情讨论知道的。

“看这意思,这剧还有动作戏啊。”黄少天说,他这时候正带着口罩和喻文州在飞机场候机呢。他们两个打算趁着夏休期,去国外度个假,小猫也请了保洁阿姨定期来打理。

“大概吧。”喻文州靠在黄少天身边,和他同看一个手机屏幕。

昨天剧大结局,黄少天本来是想开群问问世邀赛是怎么处理的,结果开屏被妹子讨论三角恋的言论暴击。

“为什么黄少天要选喻文州啊,明明叶修很好啊!”

“对啊,叶修不是男主吗?为什么女主和男二跑了?”

“我也想不通,呜呜,我要给剧组寄刀片。”

“可是喻文州很温柔啊,他和黄少天也很般配。”

“但是最后去黑帮救人的还是叶修,叶修好惨啊,把人救出来,结果是别人的女朋友……”

开屏就是这样的讨论实在太刺激,众多宅男被震摄的一个字都不敢说,群里除了妹子们对于谁和谁在一起的讨论之外,诡异的安静着。

黄少天感觉自己久经考验的强悍神经都有点受不住,这都什么啊???

然而这个剧除了叶修带着兴欣夺冠参加世邀赛的主线之外,恋爱线的的确确就是他和喻文州抢黄少天,还是特别古早风味那种,豪门恩怨虐恋情深天降大战竹马,然而最最神展开的是,最后大结局女主竟然选了男二。这剧把联盟的妹子都放过了,爱恨情仇都在汉子和……性转的汉子身上,联盟的妹子们追剧追的毫无压力,甚至还截了gif,黄少天看了一眼,画面非常古早,在校园里,漂亮的黄少天迷茫的站在马路中间,一边是去兴欣的路,一边是回蓝雨的路,她彷徨无措,最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往蓝雨这边迈出了一步,风吹起她的发尾,好像预示着又一个蓝雨的夏天,然后画面给了一个叶修叼着烟的镜头,伤感无奈又有点通透,帅是帅的,演技也很好,但是……这都谁????这演的又是个啥??????

“这说明在戏里戏外少天最后都是和我在一起了。”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总结了一句。

黄少天感觉自己大夏天的打了个寒颤,“队长你别这样开玩笑行不行?我什么时候和叶不修谈恋爱了你醒醒啊!!!”黄少天忽然觉得这世道充满了恶意。

“我还和叶前辈打赌最后少天选了谁。”喻文州说。

“……”黄少天不想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会和叶修打这种奇怪的赌,“队长你醒醒,无论是过去现在未来,我都是蓝雨的黄少天,都是……喻文州的黄少天啊!”黄少天说,他语速太快,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脸略略有点红,立刻咬住了嘴唇。

“我知道。”喻文州转过脸来,直视着黄少天,眼里含笑,“少天一直都在,过去,现在,未来,一直都在,我……”

他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黄少天的吻打断,黄少天双手捧住他的脸,让他不能躲开,一吻落在他柔软的嘴唇上,于是喻文州眼角弯弯,略略张开嘴,接纳了这个吻。

 

至于后来因为剧集里女主莫名其妙和男二在一起,竟让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无辜原型被骂狗男女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