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全职高手】合作(叶喻)

(1)

“所以,你到底怎么把自己弄这么惨?”叶修懒洋洋的把受了重伤的人拖进屋里,随意往地上一扔,随手去找自己的烟杆。

“咳咳,前辈您这是对待伤员的态度吗?”喻文州艰难的挣扎了半晌,却仍是不能起身,身上伤口一跳一跳的疼着,一句话说得十分勉强。

“蓝雨阁的阁主还想我怎么优待,难道要我侍寝不成?”叶修伸展身体,漫不经心道。

“若是前辈主动,那我也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喻文州挣扎了半晌,才让自己靠着墙角坐了起来,依然好脾气的对叶修笑道。

“哎呦,都这样了还想着占哥便宜?”叶修摇头,用脚尖轻轻踢了踢蜷缩在角落里的人,惹得对方一阵颤抖,只急急的抽气。

“那既然不能占前辈便宜,那前辈把我捡回来,难道是想占我便宜?”喻文州对叶修行为依然不以为意,待疼痛过去,便慢条斯理拿出疗伤的药品来。

“你这么说,这是要侍寝?你主动,那我也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叶修道,将自己烟杆点了起来,坐在一旁的躺椅上吞云吐雾,居高临下的看着角落里受了重伤的人慢吞吞的处理着自己的伤口,将喻文州刚才的话全数奉还回去。

“所以前辈是想与蓝雨合作?”喻文州问,一句话说到一半忽然扯到身上的伤口,他忙咬住嘴唇,将呻吟压下,这才慢慢把后半句补全。

“合作嘛~”叶修似笑非笑道,“也是可以的,端看你们蓝雨阁的诚意?”

“哦?”喻文州脸上笑意更深,温和道,“那前辈想要什么诚意?”

“这是你们向我释出的诚意,自然是看你们。”叶修无所谓道,“若诚意不足,你这个蓝雨的阁主,我便顺手卖给嘉世也值上不少好东西呢。”叶修道,站起身来向前几步,抬起喻文州下巴,迫使他抬头看向自己。

“前辈不会的。”喻文州顺着叶修动作抬头,目光依然是安然平和。

“哦?你可知,不仅是嘉世,轮回也在重金悬赏你,蓝雨阁阁主,虽然战斗力弱的可以,可说到底是十分值钱的啊。”叶修依然弯着腰,看着角落里浑身是伤的人。

“前辈早已有了算计,何必来吓我?”喻文州道,一双眼看到伸出依然是从容淡雅,可怎样也遮不住眉宇间的憔悴。

“这么自信?”叶修无所谓的将手放下,“我说过,我依然等着你的诚意。”他说完便不再理会喻文州,闭上双眼,好似睡着了一般。

喻文州见叶修如此,也不再多言,勉强将染了血的衣物脱下,露出布满了伤口的身体,他这次,伤得的确是十分严重,若未曾遇到叶修,恐怕当真会死在什么莫名角落。

此地是叶修个人的一处小院,在深山中,平日里人迹罕至,叶修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便看到昏迷在地上的喻文州,浑身赤裸,肩上草草批了一件外衣,裸露在外得伤口有些被仔细包裹过,有些却依然没有处理,大约是处理到一半便实在撑不住昏了过去,叶修眯着眼看了两眼,认出了几个明显的伤口。

“前辈醒的这么早?”喻文州悠悠醒来,便见叶修正神色严肃看着自己半是赤裸的身体。

“恩,被你的肉体吸引了。”叶修道,指了指喻文州露在长袍外边不曾受伤的一双白皙修长的腿。

“哦?”喻文州依然笑意温和,“那就多谢前辈夸奖了。”

“啧,真是没有趣味。”叶修见喻文州反应感叹了一句,便出门去了。

他不曾交代去哪里,喻文州便也没问。

(2)

叶修这一走便是三日有余,待他回转,还未到小院,便闻到了物种食物的香气。

他这间小屋,平日里并不居住,虽是厨具一应俱全,可却是一样食材都没有的,他闻到食物香气也着实愣了一下,进屋便见到四色小菜摆在桌边,喻文州已换了件衣衫,正端着一盆汤从厨房走出。

此时喻文州气色已比他走时好了不上,虽然仍是憔悴,可看起来起码不会下一秒就断气了。

“你这是做什么?”叶修自觉坐在桌边,看喻文州帮他盛了一碗汤。

“前辈不是说要释出诚意吗?”喻文州道,自己坐在叶修对面,慢悠悠给自己也成盛了一碗汤,“这就是晚辈的诚意啊。”

“做一顿饭毒死我?”叶修道。

“前辈说笑了。”喻文州淡笑摇头,已慢悠悠的喝上了自己面前的汤,“当然是服侍前辈啊~”

“哦?”叶修脸上有些了然笑意,“可若你来服侍我,你却为何坐在对面?”

“是。”喻文州很是认命的点了点头,站起身来,恭敬站在叶修身后。

“……”叶修喝了一口眼前的汤,的确是用了心思的十分美味。

喻文州厨艺全江湖都是知道的,若能得他做一餐饭,当真是回味无穷,如今叶修不仅得了蓝雨阁阁主喻文州亲自下厨,还得了蓝雨阁阁主的亲自服侍。

喻文州服侍的很周到,倒酒夹菜,殷勤却又让人觉得并不尴尬。

这江湖中实在让人无法可想的待遇,叶修便也坦然接受了,并不觉得如何珍贵的样子。

待叶修用餐结束,喻文州一边收拾着桌子,一边问叶修,“如此前辈可还满意?”

“这嘛~”叶修眯了眯眼,仍是似笑非笑,“你觉得呢?”

“晚辈知道了。”喻文州点了点头,转去里屋收拾了半晌这才出来。

叶修此刻正拿着一本不知什么书看着,喻文州便去帮他把油灯推近了一些,又去屋外泡了上好茶水,放在叶修手旁,便安然站在叶修身边了。

“你这小丫头的活计做的不错嘛!”叶修依然盯着手中的书,悠悠然评价了一句。

“多谢前辈夸奖,若是前辈觉得满意便好。”喻文州悠然应了一声。

叶修这本书,一直看到很晚,喻文州就一直安然站在他身侧。

叶修知道因他打扰喻文州大约是没吃过晚餐的,他也知道喻文州此刻身体有些摇晃,是因身上伤势并未痊愈,又站了这样久的缘故,他并不太在乎,依然翻阅着手中书册。

喻文州便垂着眼帘站在他身边,适时的为他的茶杯填些热水,并不顾及他此刻已经毫无血色的脸颊,好似一切理所当然一般。

又看了半晌,叶修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喻文州便十分周到的帮他将衣物脱去,服侍他躺在床上。

第二日叶修起床上,便看到喻文州蜷缩在屋子角落,脸色比昨日似乎差了一些。

“前辈早。”喻文州似有所感,睁开眼睛,挣了一下这才勉强坐起,对叶修微微鞠躬,便去外屋提了水来,服侍叶修洗漱。

洗漱过后,他又去屋外准备早餐,叶修饶有兴致的坐在屋内,眼里神色莫测,未曾想到,这位蓝雨阁的阁主也当真是趣味十足啊~

一会儿工夫,喻文州便端来了早饭,依然是站在叶修身后服侍他用餐,叶修便也坦然接受,用过早饭,叶修又转身离开。

他不提去哪里,喻文州依然不问,便如同叶修从未问过喻文州,屋内这些米面蔬菜到底从何而来一般。

(3)

叶修这一走竟走了半月有余,待他回来时,又是一如既往的四菜一汤,喻文州正坐在桌边支着下巴等他。

“前辈回来了?”喻文州道,声音温和如昔。

“伤好的差不多了?”叶修抬眼见喻文州脸上有了些血色,似乎身上伤口差不多痊愈了。

“多谢前辈让我在此疗伤。”喻文州道,很自然的给叶修盛了一碗汤。

“哦?今天没有‘诚意’了?”叶修问。

“今日的诚意便待午夜时分再说好了。”喻文州道,“何况无论如何前辈不是都要与晚辈合作不是吗?”

“哦?何以见得?”叶修眯了眯眼。

“前辈何苦明知故问,前辈捡到晚辈那刻起,便是要与蓝雨阁合作了,况且我与蓝雨阁联系,阁中给我送了诸多伤药和食物来,前辈不是也未曾阻止?”喻文州道,慢条斯理的给自己夹了些菜来。

“我如此待你,何时答应过与蓝雨合作了?”叶修悠然道。

“前辈又说笑了,既然冒着如此大的危险救我,便已是合作开端,况且已前辈才能,此种局势,我们双方便只有合作一条路而已。”喻文州道,“况且前辈出现这几日虽是不甚周到,甚至有些苛责,却十分注意分寸,并不影响我恢复身体。蓝雨和兴欣本来是有些冲突的,前辈救我便是对我的恩泽,所以既然前辈想要试探在下,那晚辈配合便是了。”喻文州道。

“哦,你这样说的轻巧,我对你可是救命大恩,这天大的因果,你便如此轻描淡写,一笔带过?”叶修挑眉。

“自然不会,前辈说过,若我想侍寝,前辈便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喻文州言罢,眼角有些笑意,站起身来,便向叶修那边行去。

“怎么,你这是要以身相许?”叶修亦站起身来,向后退了几步,“若你想这样结束我们二人的因果,我却是不同意的。”

“哦?那前辈想要如何?”喻文州问道。

“我们二人合该了此一果,结下一因。”

“一切单凭前辈吩咐。”

(4)

后来江湖传闻,兴欣与蓝雨阁正式合作,兴欣叶修与蓝雨阁喻文州似关系非凡,合作伊始便携手出入武林中大小场合,却没人知道,这两位是如何认识的……


----------------------------

对,我又惨无人道的拉灯了,因为并不会炖肉……


9

评论
热度 ( 25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