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同人写手自问10题

今天lofter被这个刷屏了,就来写写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兰兰,啊,这个号都是全职,还是说全职吧,全职就是叶喻和黄喻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黄喻我觉得是一种不用说的默契,不是智者从理智上分析而得出的行为逻辑,是发自内心的本能的信任了解赞同和支持。

叶喻就是……恩……妖精打架(为啥突然不正经了),智者们的撕X吧,想要战胜对方又忍不住欣赏和佩服那种。


Q3:你觉得自己ooc么?0→10打分:一点也不ooc→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到底几分算是一点也不OOC啊?0还是10?理智上我觉得我更偏向于【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这个,但是情感上我是不承认的(喂……因为从某种角度上讲,写文的时候会把他们在原著中展现出来的某些特质放大了,然而放大的点不同,文写出来区别也很大,所以不太好说吧。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软萌傻白甜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两种一种是高大上,叙事爽利又时髦的文风,另一种是可以以一种性冷淡(?)的姿态搞笑的文。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情节)的文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吗? 

有评论会有产出动力,但不会影响我对人物的理解,会一定程度影响故事的走向。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大概是固执?看起来还挺好说话的,但其实理论上讲不接受任何关于人物理解上的质疑,倒是可以讨论写法上的问题。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文笔!!!!!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手速还不错。


评论
热度 ( 1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