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抱歉占tag求文

冒昧占tag求推黄喻文。最开始看全职时候,全职还不到200章,第一次写全职的时候,全职还没有完结,一转眼感觉过去了好多年,再回头真的依然还是好萌黄喻,好喜欢少天和喻队两个人在一起,不关注tag很久了,感觉错过了好多文,深夜冒昧占tag求文吃。

求推荐少天帅帅帅!苏苏苏!机会主义者!!冷静能打凶残!!!这样的文!!!不太能接受爱妻狂魔(不)和小白兔,还请见谅。最好能有古风武侠AU,最好是剧情主的文,其他没有特殊要求,我基本啥(雷/酸爽/狗血/贵乱)梗都吃,互攻反攻黄喻无差之类的也都能接受,只哭着求给我又帅又苏的少天和智慧的喻队!!!

谢谢推文的小天使!!!(鞠躬)


抱歉最近文力实在不佳啥也写不出来QAQ,如果吃了粮完成了文力复健,就抽回复姑娘中的一位送一篇黄喻文(捂脸)


再次感谢。

评论 ( 9 )
热度 ( 5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