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叶喻/黄周)一线牵(5)

(5)

之后的日子大体上都是十分平静的,黄少天和周泽楷两只猫相处的意外的不错,再也没有第一次的剑拔弩张,喻文州开始担心的黄少天会护食之类的更是完全没有发生。他不仅大方的给周泽楷推荐了喻文州自制健康营养猫饭还把他房间里的大床分了一半给周泽楷。于是现在每天早上喻文州起床,去黄少天房间拉窗帘的时候,都会看到被子鼓出一团来,掀开被子看进去,两只猫必然粘在一起睡个昏天黑地,周泽楷蓬松的尾巴软软的搭在黄少天身上,看起来温馨又惬意。

又是一个周六的下午,喻文州昏昏欲睡的窝在沙发上看攒了一周的美剧,桌子上除了他的冰蜜桃乌龙茶之外还摆了一盘鸡肉干,做的时候没加调料,黄少天和周泽楷也可以从盘子里叼去吃,他自己又另外调了一小碟蘸料来撒上去就很适合人类的口味了。

周泽楷趴在他身边,看起来像是个蓬松又柔软的猫球,黄少天趴在沙发背上,正把身子探出一大半,企图够周泽楷的尾巴来玩,周泽楷在睡梦中无意识的轻轻晃动着尾巴尖尖,给黄少天增加了不少玩尾巴的难度,一切都是安宁又平静的,时光仿佛静止了一般,忽然这慵懒的氛围被大声的敲门声打断。

喻文州从昏昏欲睡中醒来,黄少天受到了惊扰,一个没留意从沙发背上栽了下去,正好栽进在周泽楷身上,突如其来的重物让周泽楷也从睡梦中醒来,他睁开蓝色的大眼睛,有些迷糊的眨了眨,没有躲开,而是舔了舔这个从天而降的外来客的头顶。黄少天被舔的很是受用,眯着眼睛,抬高了下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响。

喻文州看了一眼两只不知怎么就变得如此亲密的猫们,打了个哈欠,晃晃悠悠站起来去开门。

他打开门看到走了一个星期之久的叶修站在门前,还是离开时候那身黑西装,只是现在领带早找不见了,衣服皱皱巴巴的穿在身上,腿上和胳膊上都破了一个巨大的口子,看起来是被什么利器划过,

叶修这时脸色苍白,连嘴唇都没什么血色,脸上却依然挂着平常那个从容淡定的笑容。

“文州呀,开门挺及时的。”叶修笑着和喻文州说话,声音都是颤抖的,因为疼痛,话未带了小小的抽气声。

“叶先生,您还好吧?”喻文州问,扶住了叶修摇摇欲坠的身体。

“回来了……就没事了。”叶修轻轻的说,这时他的目光已经有些涣散了,可他总是有在如此狼狈的时候依然表现的云淡风轻的能耐,他脸上带了点慵懒笑意,好像只是有些疲惫的归家的旅人……然后他眨了眨眼一头栽进了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被叶修突然晕倒吓了一跳,连忙把人扶住,他们两个身高差不多,喻文州费了好大的工夫,才在不牵动叶修身上伤口的情况下,把人弄到了自己床上。他又费了好大劲儿把叶修身上衣服脱掉,发现叶修腿上和胳膊上都有很严重的伤口,伤口已经处理过了,被绷带裹好,看不到伤口的具体情况,只是绷带微微有些渗血。

喻文州给叶修找了点消炎药,又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坐在床边,看着周泽楷和黄少天两只猫从叶修的头顶开始一点一点的闻了过去,企图发现一点事情的线索。

“我说……”周泽楷在闻叶修手指的时候,他修长的手指头稍微动了动,顺着沿着周泽楷的胡须摸了摸他的脸,“我在外边一没招惹别的猫,二没招惹别的狗,三没招惹别人家企鹅,你这审查的也太严格了吧!”叶修只昏迷了片刻就转醒过来,声音依然是有气无力的,脸色苍白,可话里隐约带了点笑。

“……”周泽楷没说,安抚性的舔了舔叶修指尖。

“我没什么大事,就是工作的时候被人偷袭了,受了点小伤”叶修说,他有些艰难的转头,去看蹲在他另一边的黄少天,“不过话又说回来,我出去一趟我们家小周审查我理所当然,你到底为什么也跟着审查我,怎么几天不见这是变成家属了?”

他这话说的很是平淡普通,可配上那带了点笑的眉眼怎么听都是嘲讽。

黄少天差点跳起来,喵喵喵个不停:“我说叶修叶不修,你什么意思!我这是看你是病号闻闻你身上有没有别的妖类的味道,再闻闻你哪里受伤了,你这人不识好歹啊!我还是看在周泽楷面子上才这么对你的,你要是没事,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领教喵星人的厉害!”黄少天作势要冲过去,不过他到底是顾及叶修身体情况,险险从叶修身上掠过,尾巴擦过叶修身上被子,落在了周泽楷身边。

“叶先生现在身体情况如何,需要去医院吗?”坐在床边的喻文州等一人两猫说完之后才开口问。

“没事。”叶修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就是这段时间可能要麻烦你了,在医院我怕吓到他们。”

“叶先生需要我做什么?”喻文州问,他说这话的时候,顺手把床头的水拿了过来,回头就见叶修在原地不见了,而被子里有一个可疑的又十分眼熟的凸起……

“这还真是……”喻文州看着被子中间鼓出来的一块,把水放回了床头柜上,无奈的掀开被子,果然在绷带和内裤中间发现了一只短毛的黑猫。

黑猫比普通家猫要大上一圈毛被柔顺富有光泽,看起来就十分英俊,淡金色的眼睛微微眯着,多了点摄人心魂的感觉。

“等等!”喻文州注意到黑猫的动作,第一时间把右手挡在黑猫面前,于是黑猫想舔前腿上伤口的舌头舔在了喻文州的手心上。

黑猫的舌头柔软却是带着倒刺的,舔在手心上有轻微的痛感,喻文州偶尔也会被黄少天舔上一两下,可黑猫给他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手心上温暖的触感让他觉得十分熟悉,身体本能的渴望更多的碰触。粉色舌头的主人似乎注意到了喻文州的异常,十分恶劣的在喻文州的手心缓缓画了个圈才意犹未尽的把舌头缩了回去。

过了半天喻文州才把手缩了回来,右手握拳放在胸前,耳朵尖有点难以察觉的红晕,声音却和从前一样平静,“叶先生既然受伤严重,只能现出原形也变成了猫,就不要乱舔伤口,会感染的。”喻文州说。

“这么快就接受了哥是一只猫呀!”叶修说,只不过他的话已经变成了喵喵猫。他前腿和后腿都有伤,很难站起来,稍微翻了个身,依然懒洋洋摊成一张猫饼趴在床上,抬头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分明从那双淡金色看起来无辜之极的眼睛里看到了点笑意。

“既然小周不是普通的猫,那叶先生应该也不是普通的人,”喻文州说,“所以我本来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原来叶先生自己也是猫,那么那天的相亲应该也不是普通的相亲吧?”喻文州问。

“恩,不是。”叶修躺的大概是挺舒服的,伸了个懒腰,把身体伸成长长的一条。

“那叶先生是?”喻文州说,他看着叶修肚子上柔软的毛没有忍住伸手摸了摸。

叶修被摸的很是受用,眯了眯眼,干脆肚皮向上躺在床上,懒洋洋开口说:“我中间失忆了一段时间,只记得自己要找一个人,已经找了很久,前阵子遇到了大眼,请他卜了一卦,他说只要去那个APP找名字里有个天字的,就能找到我要找的人,这不我就找到了你。”他被摸的十分舒服,说话有些含混不清,发出低声的呼噜声。

“那叶先生应该找的是少天。”喻文州说。

“找到你找到他都是一样的。”叶修说,他下意识的抬起前腿想要舔毛,还没有舔到就被第二次被喻文州阻止了。

“叶先生,现在您是受伤的猫,要按照猫的基本法来啊!”喻文州说。

“怎么?”叶修问,他翻了过来,慢吞吞爬到喻文州腿上,趴了下来。

“舔伤口不利于伤口愈合,而且会把药水舔进肚子里的。”喻文州说,“再这样下去,那就只能带耻辱圈了。”

喻文州最后一句话惊的叶修差点从喻文州腿上掉到地上去,还好喻文州眼疾手快捞住了他,才避免惨剧的发生。

“文州,心有点脏啊!”叶修说,他像已经并不在意耻辱圈的事了,心安理得的在喻文州腿上休息,甚至用喻文州的睡衣磨了磨爪子。

“您现在是猫,猫总舔伤口,当然要带伊丽莎白圈的。”喻文州回答的理所当然。

“黄少天带过吗?”叶修问。

“当然没有了,你想什么呢!”旁边黄少天难得安静的听着两人对话忍不住插嘴,“我可是猫妖!你见过哪个猫妖带耻辱圈的!哈哈哈哈哈不过你这个样子,一看就好些年没变成猫了,不熟悉作为猫的本能吧,到时候克制不住的话,伊丽莎白圈欢迎你啊!”他这时候和周泽楷靠在一块趴在离喻文州和叶修不远的地方听着两个人说话,伸出爪子随意的玩着周泽楷的尾巴,“那周泽楷呢?你是猫妖,周泽楷和你什么什么关系?为什么他不能变成人?”黄少天问。

“他啊……”叶修说,“他真是路边捡的。”

“谁信你,你作为猫怎么不说实话,PKPKPK来来来,我也不欺负你,等你伤好了,咱们打一架,我赢了你实话实说,我输了大不了把铲屎官输给你。”黄少天跳了起来,身体重心压低,已经摆出了攻击的姿态。

“那你的铲屎官已经是我的了。”叶修理所应当的说。

“少天,你就在这么把我卖了,我可是有点困扰啊。”喻文州不以为意的笑着接了一句。

“!!”黄少天还想再说什么,旁边周泽楷突然开口说,“我真的是……叶前辈捡的。”

“那时候碰到他总觉得和他有缘,干脆捡回来养了”叶修说。

黄少天有些不敢相信的回头看着周泽楷,“你真是他捡的?你还和他有缘,看着你俩也不像个父子,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后退了两步看着周泽楷。

“我……”周泽楷开口,他喵的很轻,融入空气中就消失不见了,几乎不能分辨他说了什么,“我和叶前辈不是那样的缘分。”周泽楷说,他的话说的很慢,好像需要考虑很久才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但意外的十分坚定,“我的有缘人……”他说到这里又顿了顿,往前走了一步,伸出爪子用粉色的肉垫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小声说,“在这里。”

“诶诶诶??你这……”多话如黄少天一时有点语塞,他几天他和周泽楷相处的十分投缘,好像已经认识了许多岁月的样子,很多事情不用言明仿佛已经印在了灵魂深处,他甚至知道哪些东西周泽楷爱吃,哪些他不爱吃,黄少天隐隐约约感觉到,他寻寻觅觅许多年那个有缘猫可能就是眼前这只实在是好看的过分的布偶,然而万万没想到,竟然被话不多的布偶先表白了。

“哎,春天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叶修说,在喻文州腿上翻了个身,一脸过来猫不想看小年轻谈恋爱的样子。

喻文州看着两只猫笑了笑,抱着叶修离开了,把屋子留给两只猫。

“两只公猫能交配吗?”喻文州坐在沙发上问躺在他腿上的叶修。

“……”叶修好像也被问住了,沉默了一会才说,“总之可以试试看吧……”

 

 

以及伊丽莎白圈或者耻辱圈就是这个东西,猫绝育啊或者身上有伤口给他上药之后防止他舔伤口用的。带上这个可以说是非常生无可恋了


评论 ( 8 )
热度 ( 107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