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叶喻/黄周)一线牵(21)

主线要下一章了,一刷日常就根本停不下来……

==================

(21)

之后生活慢慢步入正轨,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社会闲散人员做起了游戏主播,因为非常强的个人风格、风骚的操作还有好看的脸蛋,他们两个也算是收入颇丰。

这样又过了一阵子平静的生活,转眼就入秋了,秋高气爽的,四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来一次秋游。

“也不知道那只大妖怎么样了。”开车去城郊新开的游乐场的路上,黄少天坐在后排,打开了一袋烧烤味的薯片,嘎吱嘎吱的咬着,想到上次春游时候的经历,开口说,“我记得按照我们推断,那个大妖应该是被困在某个地方不能自由出入,才派化身来骚扰我们,可是有一点我觉得不科学啊。”黄少天说,把薯片随手递给周泽楷。

“你是问从我被袭击到你们被袭击隔了快两个月时间,而从你们被袭击到现在已经三四个月了,可还没有见那大妖有动静这事?”叶修说,他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完全不怕晕车,手指头眼花缭乱的戳着屏幕,在做氪金手游的日常,随口接了黄少天的话。

“就是啊!”黄少天点头,“也不知道他是放弃我们了还是在策划什么大阴谋。”

“他的化身都是动物,豹子的事当时叶先生因为任务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才会被偷袭,你们两个也是因为猫形态才打不过大鸟,现在我们的活动范围都在市中心,我们四个又都变回人类了,正常来说不会有太大问题。”喻文州说,把车里正播放的相声的声音稍微调小了一些,“再遇到的话,如果没有危险,倒是可以考虑打败他之后尝试和他谈谈。”

“恩。”周泽楷点头,也赞同喻文州的话,他刚吃了黄少天递递来的薯片,手指头上粘了一点细碎的粉末,他依然保留了一些做猫时候的习惯,下意识的把指尖放进嘴里舔了舔,才舔了一根手指头,手腕就被黄少天握住了。

“恩?”周泽楷疑惑的对黄少天眨了眨眼睛。

“什么这么好吃啊!”黄少天问,他把周泽楷的手拉到自己面前,语气轻快,“让我也试试呗。”他在周泽楷回答之前先一步动作,舌尖柔软,轻轻在周泽楷的指尖转了一圈,留下有点凉的水渍,没有停留,很快就分开了。

“奶糖味的。”分开之后黄少天故意做出意犹未尽的表情来说道。

“不是……”周泽楷因为黄少天的偷袭稍稍有点脸红,小声说,“是烧烤味的。”

他说的是实话,然而和黄少天说的并不是一件事啊……

“周泽楷你是故意的吧,这么有情调的话,我昨天才学的,你能不能配合一点啊,后续还有很多内容的,你这样叫我现在怎么接下去!”调情的话被打断,黄少天狠狠的咬了一口薯片说。

“恩。”周泽楷竟然点了点头。

“你竟然还答应了,真是没天理了,你变了啊,最近到底看了什么?是不是叶不修又你灌输了什么?”黄少天问。

“你们两个吵架别带上我行不行。”叶修在前排接了话,“我是无辜躺枪路人。”

“你无辜,你要是无辜这个世界就没有不无辜的了,做人要厚道,话不能乱说,你现在还住着我家的房,用着我家的车,吃着我家的饭,睡着我们阁……”黄少天话比脑子快,说了个开头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在说了什么,连忙补救,“睡着我们阁……主的床,哈哈哈总之我的意思就是你要做五好青年啊,这样你的客户才放心委托你,说起来我们今天去的那个游乐园据说才开业,听说有不少主题活动,也不知道都有什么主题,活动具体内容又是什么,阁主你知道吗?”最后他干脆岔开了话题。

“这还真是不太知道,只听说好像过山车挺有名气的。”喻文州好像没听到黄少天刚才的不小心说出来那句话一样,依然淡定的开着车。

“哦,哦,那我先查查,希望今天人不太多,要不然到时候周泽楷又被小姑娘围观,那可就不好玩了。”黄少天见叶修和喻文州都没再提这事,松了口气,拿出手机开始查攻略。

他们到了之后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们真的应该提早查看一下园区的主题活动再决定哪天过来的,因为今天园区的主题是——梦幻公主心。

“呃……”周泽楷照常没说话,心情十分复杂的抬着头看着园区门口巨大的粉色Hello Kitty。

“要不咱们改天吧……”喻文州建议,不过其实他们是没法改天的,最近他和叶修工作都比较忙,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人做游戏主播也不是说不播就能不播的,他们四个人协调了很久的时间才终于定了这么一天,然而……今天这个主题,真的是太刺激了。

“里边相关的游乐设施都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园区的装饰风格上,还有比如入园活动等一些小活动上做了微调,整体来说不会影响您的游览。”园区的工作人员大概看出了门口站着的四个汉子的尴尬,主动过来开口解释。

“入园活动?”喻文州抓住了重点。

“为了配合今天的主题,园区会赠送您一些符合今天主题的道具,穿戴这些道具,在门口完成合影,就可以正常进入园区游玩了。”工作人员特别专业的讲解,。

 “怎么样,叶先生要出卖色相吗?”喻文州回头问叶修。

“我都行啊。”叶修特没所谓的回答。

“那就去吧,左右不过照一张照片!”黄少天说,显然打算豁出去了。

“恩。”周泽楷点头,也同意了。

他们本来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去领了相关道具的,然而看到道具的具体内容,还是后悔了……

“这个……”叶修用两根手指头从里边提出来一根粉色的上边带一颗水晶星星,按了电源开关还一闪一闪的魔法杖出来,“还有这个……”叶修又从里边拿出来了一顶粉色巫师帽。,“真该送给大眼啊,这都是他那个专业的啊。”最后叶修说。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既然拿出来了就不准放回去了!”黄少天连忙说,“这两个道具就归你了!”

叶修没说话,特没所谓的把粉色的巫师帽带头上了,食指和中指掐起星星魔杖,典型拿烟的手势,他又从里边挑了一本粉色的魔法书,往手上一拿,要多自然有多自然,就是怎么看都和萌萌哒小女巫沾不上边。

“咳咳……”喻文州看叶修这个样子笑的不行,也去翻东西说要和叶修配合一下。他把里边唯一一对白色的猫耳朵挑走了,耳朵下边还系了一串铃铛,稍微一动就叮当作响,喻文州把猫耳朵戴头上,又从里边挑了粉色项圈、白色的装饰性猫尾巴和一对白色有粉色肉垫的猫手套,“这次我这条鱼来做一次猫。”喻文州说。

“这个给你啊!”黄少天也去挑,挑了一个小公主的粉色王冠出来,飞快戴在了周泽楷头上,“反正你看他们两个都这样了,你就认命吧,早晚都会变成这样的。”黄少天说,从里边找出来了一顶黄色大波浪卷的假发自己带上了。

“……”周泽楷看了黄少天的大波浪卷半天,最后拿了个花环扣在黄少天头上。

最后的照片,四个人看过都笑得不行,纷纷存进了手机里。画面中周泽楷站在最左边,特无辜的看着镜头,头上顶着公主王冠,手里抱着一个巨大的等身Hello Kitty,黄少天站在他身边,一头金色大波浪,头上还带了个粉色花环,他倒是挺放得开,一手上系了一个懒蛋蛋的气球,另一只手对着镜头比了个心;黄少天旁边站着喻文州,两只手套放在脸边上,手心向外,露出粉色肉垫,最右边站着叶修,看起来有点没睡醒,站姿十分随意,也没看镜头,正低头看粉色魔法书里的内容,下意识的想把手里的东西递到嘴边,差点把小仙女棒当烟抽了。

“这照片我看能给前阵子的换装手游做代言。”黄少天吐槽,那个手游他直播的时候有妹子刷过,他好奇回头下了一个,被游戏里的审美震惊了。

“挺不错嘛。”叶修看了照片一眼评价,也不知道到底哪里看出来的不错,“我看能做手机锁屏了。”叶修说。

“你可算了吧,半夜起来看时间,看到这么一张锁屏壁纸绝对要做噩梦的。”黄少天说,“不过没准儿可以镇宅驱鬼还真说不准,要不你试试看啊?”

“算了,麻烦。”叶修想到自己锁屏还是喻文州只有半条鱼泡在浴缸里那张照片,拒绝了黄少天的提议。

他们四个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顺利完成了入园任务,进了园区之后就直奔园区主打的过山车去了。

这个过山车是走未来科技风的过山车,基本都是室内的,开动起来四周一片漆黑看不到,配合光影效果,非常酷炫,可是……看着用粉色丝带装饰的过山车入口处,真的让人有种一走了之的冲动。

“你们没人晕这个吧?”进去之前喻文州问。

“我不晕,周泽楷你呢?”黄少天问,“其实晕一点也很好玩,可以大声喊,按照今天的主题喊的基本就是我被恶龙绑架了,有没有王子来救我啊?不过这个好像戏有点多,那干脆就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是可以的。”

“没试过,不知道。”周泽楷实事求是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今天大概因为主题的原因,来的人不是特别多,他们排了半个多小时就排到了,一排两个座位,叶修和喻文州坐前边,黄少天和周泽楷坐在后边一排,。

这个过山车的确十分刺激,刚开始喻文州还听到黄少天说我靠好刺激,这个不错有创意,哎呦这是上坡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后来连声音都消失了,倒是周泽楷从头到尾都保持了沉默。

“小周啊,你们两个没事吧,后来黄少天怎么突然安静了?”他们四个人下来之后,叶修意有所指的问。

“没事。”周泽楷摇头,脸上有点可疑的红晕。

“真没事?”叶修笑得意味深长。

“过山车上能出什么事啊,我听说他们那个鬼屋也不错咱们去看看吧。”黄少天岔开话题。

“哦,也行。”叶修点头,没再坚持。

他们一路往出口走,路过一面照片墙,原来园区内的游乐设施都有自动拍照,照片墙上正展示着刚刚过这趟山车给游客们拍的照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购买其中的一张或者几张。

他们四个也跟着众人一起驻足围观,刚看了两眼就刷新出了叶修和喻文州的照片,叶修表情从容完全不像在坐过山车,正四处看着,喻文州和叶修差不多,微笑着看着周围,只是如果仔细看,能看到他们两个的手是悄悄拉在一块的。

“你们两个这样完全不像是坐过山车啊,开车都没这么淡定,而且公共场合还拉手,注意影响啊。”黄少天一手搭在叶修肩膀上说,“按照我说就应该……”

他话没说完就说不下去了,因为屏幕上刷新出来了他和周泽楷的照片,他们两个正在接吻……

“你们两个公共场合倒是没拉手,我说到最后怎么没声音了。”叶修立刻反击。

“……”周泽楷没说话,脸悄悄红了。

“少天倒是挺有情趣的。”喻文州评价。他这一句话,把黄少天都说不好意思了。

最后喻文州微笑着选了他和叶修牵手那张照片和黄少天和周泽楷接吻的照片,留了电子版之后,大家这才一起往鬼屋那边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85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