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一个超短段子(韩喻)

和基友们玩抽角色写段子抽中的CP,随便玩玩

======================

韩文清和喻文州搞在一块 当年还是张新杰给介绍的。

其实张新杰给他俩介绍也是个意外……

当年张新杰想介绍的是韩文清和黄少天,结果那天黄少天临时有事,喻文州是代他去道歉的,毕竟人家餐厅都定了。

两个人礼貌的互相留了电话加了微信,本来张新杰以为这事就这样了,结果他发现他们的队长似乎开始打私人电话了,而且时间不短,训练结束之后,经常一打半小时,一脸严肃正经,几乎要吃人的说着听起来还像那么回事的话?


张新杰觉得自己有必要问一问这件事,他给黄少天打电话,黄少天那边音乐声音很大,听不太清楚,什么???你说什么???黄少天大声说,哦,哦,你说我和韩文清??没见过啊,我们两个就约了两次竞技场,我们队长帮忙约的,打的很好,就是十分凶残,不过凶残好啊,凶残打的才过瘾,我们队长说他人特别好,我觉得是挺好的,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霸图?喂喂,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然后黄少天听到了一个礼貌的再见。


张新杰心情有点复杂,想看手机平静一下,结果发现职业选手群炸掉了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 我们在一起了 ^ ^

大漠孤烟:恩

百花缭乱:等等……等……队长你???????

冷暗雷:……我记得队长那天是去和黄少天相亲的…………吧?????

石不转:……


张新杰突然觉得周泽楷的省略号非常好用。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