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抽角色写段子游戏段子X3(黄韩/叶(秋)肖/楼林)

依然是和基友们玩的抽角色写段子活动(这真是玩物丧志,今天的更新还一个字都没写,吐魂)

以及抱歉打了单人tag,这种CP我都不知道叫啥……


黄韩  

黄少天和韩文清能搞到一起去,这事是叶修介绍的。  

当时叶修一脸正经,拍着韩文清的肩膀说:“哥给你介绍啊对象啊,年轻貌美,有颜值有身材,荣耀打的好,小百灵鸟啊。”  

“不要!”韩文清拒绝,然而最后他还是被叶修拉去相亲了……  

而黄少天那边的版本是——哥给你介绍个特别能打的对象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高深莫测的表情觉得自己真的还是拔剑来的痛快,最后顿了顿才问:“我靠叶修你行不行了,为啥我听说你给我们队长介绍对象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到我这就变成能打的了,我就这么像PK狂魔吗?不过真的很能打吗?”黄少天问。  

“特别能打如假包换、”叶修说,“而且人好有能力负责任,和他在一起没准儿还有意外之财。”  

“意外之财?”黄少天问。  

“这不重要了。”叶修回答,“反正问你要不要?”  

“要!”黄少天咬牙。  

当天两个人见面的时候,面无表情的决定先打叶修一顿再说。  

“哥哪句说的不是实话?”叶修问。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先线下PK了一下,然后又线上拉着叶修PK了到心满意足。  

“后来呢?”那天国家队赢了比赛,胜利聚餐,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输了,问到的问题就是黄少天到底怎么和韩文清搞起来。  

“后来他们在和我PK的时候,建立个革命友谊,发现对方的闪光之处,然后在一起了。”叶修笑着说,看起来挺得意的,他抽了一口烟,眯了眯眼,“所以你们谁要找我牵红线啊,哥是专业的!”  

周围一圈人并没有想找他,真心的……  


楼冠宁X林敬言

那天楼冠宁敲叶修。

“大神啊!”楼冠宁上来就叫大神。

“干什么?”叶修问,“有事快说,一会儿要下个本。”

“想问下你们那个林敬言是什么人设啊。”楼冠宁问。

“人设?”叶修没反应过来楼冠宁要问什么。

“就是……我想包养他。”楼冠宁语不惊人死不休,叶修嘴里的烟差点掉地上,旁边正看叶修聊天的魏琛都惊呆了,说这小子很有想法啊。

“……哪种包养。”叶修问。

“就是想请他到义斩来做个教练啥的。”楼冠宁说。

看他这么说叶修和魏琛一起松了口气。

“真的是教练?”旁边苏沐橙也来了,从叶修手里抢了键盘,回了话。

“……大神,你也太神了吧。”半天楼冠宁说还回了一个羞涩表情,一会儿又加了一句,“直接追,我有点不好意思。”

叶修和老魏一起特崇拜的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爆手速噼里啪啦给楼冠宁打了一长段对话,好像意犹未尽,又打了一段。总结起来就一句话,霸道总裁哥哥你有钱怕啥啊!

叶修特识趣的把座位让给苏沐橙了,看苏沐橙大有和楼冠宁聊通宵的意思。

没过两天,林敬言就接到楼冠宁的邀请,说是请他去义斩任教,开始他还有点犹豫,后来觉得也挺不错的,况且工资高待遇好,五险一金都齐全,战队队长楼冠宁又三天两头给他打电话,特诚恳。

林敬言架不住这攻势就去了。事情其实没什么不妥的,林敬言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最后发展成了这么个结局???

开始林敬言很满意,工作环境不错,待遇也不错,当时说好的落实住宿竟然是楼冠宁家对面,林敬言也没想太多,就住进了三室一厅一百八十平的房子。

当然这里也不是楼冠宁家,是他为了去战队方便,暂时在战队附近买的房子。

林敬言厨艺不错,于是住他对面的楼冠宁理所当然的到他家蹭饭,林敬言想着,反正给一个人做饭也是做,两个人也是做,那就做呗。

结果过了几个月,楼冠宁理所当然的住了进来?林敬言当时想着,反正房间有的是,就他一个人怪你寂寞的,住也就住了。

再过几个月,楼冠宁的金毛也住了进来,林敬言想着宠物也是不容易,两个人好照顾一些,加一只狗也没什么的。

他们两个过上了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遛狗一起吃饭的日子,于是楼冠宁和林敬言在一起的传说迅速传遍了全联盟。

林敬言说过几次大家误会了,但是没啥用,大家都是一副我不听我不听你们都住一起了还清白你逗我呢?的态度,林敬言见解释不清楚了,也就不再解释了。

直到那天楼冠宁特忐忑的睡上了林敬言的床,林敬言把眼镜摘了,低头看他。

“……”楼冠宁稍微有点不知道说什么,恨不得用被子把脸挡住。

“……”林敬言看他看了很久,最后说,“其实……你如果同意也可以试试。”

“啊?”楼冠宁惊呆了。

林敬言把楼冠宁身上的被子拉了一半到自己身上,用被子盖了半张脸说:“谈恋爱我不太懂,不过可以试试。”


叶秋X肖时钦

肖时钦那时候还在嘉世上班,正好在兴欣对面。

那天他出门去吃沙县小吃,看到叶修从对面走出来,于是打了个招呼。

“叶前辈。”肖时钦说

“小肖啊!”叶修对他点点头。

肖时钦突然想到叶修不在是打探兴欣的好机会啊,再也不用担心摔手机了。

其实这么做多少有点不厚道,他纠结了半天,决定还是去看看吧,正好今天过……情人节?

联盟里除了少数人生赢家全是单身狗,情人节经常互相乱送东西,去年他还收到了微草的绿色的魔术师帽子???????????听说好像蓝雨送了轮回一个巧克力蛋糕,兴欣送了霸图一捧小熊花,总之都是放飞自我,于是肖时钦还先去超市买了一大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才去兴欣了,这样被发现,他还有个代表嘉世给兴欣送礼物的理由可以用。

结果一开门,就看到叶修在门口吃饭呢……

肖时钦揉了揉眼睛,总觉得一切都是幻觉,可人好好坐那里呢……

他直觉有点不对,然而很快被“事情败露”淹没了。

事已至此,他也不能退缩了,脸红的厉害,有点局促的把巧克力递了过去,超小声的说了一句:“情人节快乐。”

吃饭的人把筷子放下,有点惊讶的接过巧克力,开口问道:“给我的?”

肖时钦头都没敢抬,点了点头。

“哎,可是我也没什么回礼啊!”对面的人说,他往四周看了看,最后抓住桌子上的一支笔,把肖时钦的手拉了过来,认真在他手心画了起来。直到这时肖时钦才发现这人和叶修一点都不像,他认错人了,这个八成是叶修传说中那个弟弟。

这时他手被对方抓着,又不好缩回来,他只能浑身僵硬的呆在原地,他第一次仔细看了看对面的人,那人低着头认真的描画着,从他的角度恰好能看到长而翘的睫毛,和叶修相似的眉眼,仔细辨认,又似乎完全不同,肖时钦一时看的有点入迷。

“好了!”叶秋说,把肖时钦的意识叫了回来,他看到自己手心多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送给你。”叶秋说。他可不知道联盟情人节有这么多弯弯绕的规矩,把肖时钦的表白当真了。

“谢……谢谢”肖时钦红着脸回答。

后来肖时钦变成了叶修弟弟的男朋友……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