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啥圈子啥CP都有乱推荐,关注请谨慎!!!
全职,叶黄周喻乱搞,热爱贵乱,经常拆逆,排列组合,放飞自我

(叶喻/黄周)一线牵(24)

一个随便打打就死了的小boss,为他默哀……

(24)

肖时钦定位的位置离游乐场并不太远,但是因为地点和钟表店方向相反,因此要开车过去还需要一段时间,一路上黄少天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脸色苍白,整个人绷的紧紧的,并不说话,轻轻咬着嘴唇,似乎在忍耐着什么,用手紧紧攥着周泽楷的手。

“阁主那边……很不好。”黄少天深呼吸,又调整了片刻才把一句话说完整,因为他和喻文州两个人的精神连接尚且不完全,因此他不能单方面切断连接也不能完全感知对方状态,只能被迫的承受连接另一端传来的感受,并一定程度上感同身受,这种感觉十分朦胧,他不知道喻文州身在何处,是否受伤,伤的是否严重,他只知道喻文州现在还活着,但活的不是很好。

“马上就到了。”周泽楷说,他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大腿,缓解他的症状。

“恩,快到了。”叶修说,用力踩下油门,硬是把家用车开出了点赛车的感觉来。

叶修虽然驾驶技术很好,但出门的时候很少开车,多半都是蹭喻文州的车,坐在副驾驶不是抽烟就是打氪金手游,喻文州人长得斯文,做事也十分稳妥,可一旦开起车来,仿佛被人魂穿,十分放飞自我。

每每这个时候叶修都叼着烟,支着下巴看着窗外飞速闪过的景物漫不经心的说着,“文州啊,要安全驾驶,出了车祸,可是一车两命啊!”

“叶先生怎么总喜欢用一些奇怪词?”喻文州笑着回答,打方向盘,礼貌又利落的超了前边的车。

现在那位总是带着笑容开飞车的人不知正遭受着怎样的折磨,叶修狠狠抽了一口烟,将躁动不安的情绪收好,终点就在前方。

肖时钦定位的是一片废旧的仓库,放眼望去,荒无人烟的。

“这片地还挺大的,不知道文州具体在哪里,以这条路为中心,我往右边找,你们往左边找。”叶修稍微观察了一下地形提了一个方案,他说完之后看向黄少天,“怎么样,你有没有问题?”

“没事。”黄少天脸色依然不好,但大概因为此地离喻文州很近,他的精神状态略显好转,“还有周泽楷呢,我和他配合不会有事的。”黄少天说。

“恩,好,如果找到了及时联系”叶修点头,没再多说什么,往右边的仓库走了过去。

 

“吐真剂都吃了,应该相信我说的话了吧。”喻文州昏昏沉沉的,每呼出一口气,感觉浑身都是疼的,他不敢深呼吸,只能小口的喘着气,努力保持着清醒,想要再多套出一些消息来,“既然刚刚恢复记忆的方法你已和我讲过了,那么现在不带我去恢复记忆还在等什么?”喻文州问。

“当然是等你的同伴来。”黑影声音沙哑,语调奇怪的笑了起来,“刚刚你也听到了,恢复记忆,可是要你们四个人一起啊。”

“你一个人抓我们四个呀。”喻文州说,他的话有气无力的,可因为言语间依然带着淡淡的笑意,那些狼狈屈辱就化作了三月的春风,轻轻吹过也就消散了。

“哼……”黑影显然不太喜欢喻文州这样有恃无恐的态度,从放在地上的杂物堆里拿出了一把匕首,他用冰冷的刀身拍了拍喻文州的脸颊,将声音压低,在喻文州耳边说,“再想从我这里套话,先给你点苦头吃吃。”他说完在喻文州的手臂上划过,划得不是很用力,锋利的刀刃轻轻切开紧绷的皮肤,鲜血争先从伤口中渗出,渐渐润湿了衣服,然后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

“嘶……”喻文州轻轻抽了口气,咬住嘴唇,将呻吟压在舌尖。

“再说话我这还有更疼。”黑影说将匕首上的鲜血随意甩在地上。

“我恐怕等不到更疼的时候了呀。”喻文州说,声音低沉,连上笑容与刚刚截然不同,他抬起头,目光穿过黑影,穿过那些冰冷压抑和痛苦,看向站在仓库门前的人。

此时已快到黄昏,与仓库里不见阳光的阴冷不同,屋子外边是明亮而干燥,阳光照在站在仓库门前的人身上,让他好像会发光一样,喻文州需要眯着眼,才能透过那些耀目的光芒看清那人的眉眼,现在他的后背挺的笔直,脸上也没有带着平日里总是挂在脸上的笑,就显得格外的严肃。

“你来了呀,叶修。”喻文州说,他说每个字的时候都是痛的,可他依然想说,他罕见的叫了叶修的全名,“叶修”这两个字在舌尖颤了颤,才缓缓吐出,像是带着某种魔力,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放松起来,因为痛苦紧蹙的眉头缓缓舒展,唇角轻翘,那笑容像是熟透的苹果,带着清新又甜蜜的味道。

“等急了吧。”叶修说,与他严肃的表情不同,他的话依然是轻松而随意的,像是从前的每一个喻文州开车去接叶修下班时候的日子,叶修都会说的话。

“呵,既然来了就别想回去了。”黑影把刀握在手里,警惕地盯着叶修。

“竟然能有人类化身,挺厉害啊,不过你这变得也不太对啊,cos柯南呢这是?”叶修说,他将目光从喻文州身上移开,那些温暖与笑意霎时间消散了,他冷冷的注视着黑影,一步一步向他走去,他走的很慢,脚步轻盈,落在地上没有丝毫的声响。

“我可不是普通的人类。”黑影怪声的笑了起来,“否则怎么能把这人从鬼屋里掳出来,所以……”他仿佛看着猎物一样看着叶修,突然加速,冲了上去。

“你别这么着急啊。”叶修说,他的声音依然不慌不忙的,轻松的侧身,躲过了黑影的攻击。

“可是你忘了一点。”叶修说,他侧身的同时,一拳往黑影后背上打去。

“我忘了什么?”黑影问,他险险避过叶修的拳头,转过身来,手里握着匕首,刺向叶修胸口。

“你忘了呀……”叶修又轻松让过了黑影的刀子,观察对方出刀的轨迹,找准机会在快速移动中握住了黑影的手腕,他的手力道很大,黑影用力挣扎,竟是丝毫不能挣脱。

“你??”黑影诧异,他知道自己的力量比普通人类大上不少,速度和格斗技巧也都是一流的,现在竟然争夺不开叶修的压制。

“你忘了我也不是普通人类呀。”叶修说,手上继续用力,黑影吃痛,再握不住匕首,匕首被叶修抢过,拿在手中。

“……”黑影后退了两步,显然对叶修刚刚展现出来的实力十分忌惮,一双眼警惕的盯着叶修。

“所以现在可以谈谈了吗?”叶修问,他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匕首,一步一步的向黑影走去,“上次那只豹子还难搞点,一个人有什么打不过的,你花了不少功夫才弄了一个人类化身吧,真是……不太聪明了。”叶修说,脸上莫名带了点笑,十分嘲讽。

“你……”黑影被叶修几句话噎的要死,想要解释如果还是动物化身,如何在人群中把喻文州掳走,可又觉得自己若是真的解释了,只是显得更加不聪明了,只好站在原地,思考着对策。

他忽然瞥见他身后不远处的喻文州,突然又笑了起来,他语调怪异,这样笑起来,格外的难听,“可是我有他,有他在我手里,你也要投鼠忌器!”他说完向喻文州方向跑了过去,想要先一步将喻文州控制住。

他只走了两步就不得不停了下来,因为有一把尖锐的匕首已经插在了他的心脏处。

“哎,本来想和你谈谈的。”他努力回头,发现叶修依然站在离他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而手里的匕首已不见了。

“你!!”黑影嘶声说,他的妖力开始沸腾,他俨然已活不成了,却不愿自己一个人赴死,他还有最后一击……最起码,他要这两个人为他陪葬。

“上次的事我听说,那是黄少天和周泽楷身上都有伤,跑不快,才不得不硬受了你一击,我这一大活人,你读条时间这么长,还真等你读条完啊?”叶修说,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喻文州身边,十分利落的解开绑住喻文州的绳子,将喻文州背了起来。

“再见了啊。”叶修和正在一点一点融化的黑影打了个招呼,一路小跑着往仓库外边逃了出去,留下黑影撕心裂肺的,“我不甘心啊!!!”

“叶先生原来是叶开的传人吗?还会飞刀的。”叶修正全力向前奔跑着,忽然听到身后的声音说,十分微弱,却隐约能感到笑意。

“本来想吓他一下,再冲上去揍人的,没想到一下子就戳中了。”叶修说,他这时已跑到仓库外边,随手将门关上,见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人,已经收到他的共享位置,往这边找了过来。

“先跑再说。”叶修不知道这最后一击有多大的攻击范围,没多解释,先一步背着喻文州往前跑。

黄少天和周泽楷互相看了看,没再多问,三个人一路跑到了来时的大路上,又开车走了一段距离,身后才传来巨大的妖力波动。

“这读条时间当年能打中你们两个真是奇迹。”叶修稍微回头看了一眼仓库的方向说。

“怎么样,文州,没事吧?”四个人终于脱离险境,叶修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喻文州。因为喻文州受伤,他和黄少天两个人坐在后排,把周泽楷换到了副驾驶。

“没事,都不太严重,就打了我两下。”喻文州摇头,这时候他手臂上的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了,脸色不太好,闭着眼靠在座椅上。

“可惜了,没问出来什么,本来想和他谈谈的,结果说死就死了。”叶修说。

“我倒是问出了一些有用的消息。”喻文州说,他还想再说话,张了张嘴,却吐出半口血来。

“阁主你没事吧?”喻文州这个样子吓了黄少天一跳,他赶紧扶住喻文州,手忙脚乱的用纸巾把血擦干净,又伸手试了试喻文州的额头,“阁主你这脸色不太对啊,怎么这么红?这又吐血了,不像是只被打了两下子,是不是除了外伤还有内伤啊?”

“那个黑影逼着我吃了一颗药。”喻文州皱着眉说,“可能有点问题吧,少天现在几点了?”喻文州问。

“快五点了,怎么了?”黄少天回答。

“那个药成分不明的,还是约一下医生吧,现在时间还来得及。”喻文州说。

“阁主你要约……那个医生?”黄少天特意咬重了“那个”两字。

“这方面他比较了解,约一下吧。”喻文州说。

“好。”黄少天点头,从喻文州口袋里拿出手机来,输入锁屏密码,点开一个红黑双色的图标,约了时间之后,开始不情愿的皱着眉填一个非常详细而冗长的表格。

“你还认识张新杰啊。”叶修正在开车,听他们两个说话,已经猜出了那个医生具体是什么人。

“是啊,叶先生也认识?”喻文州问,“我们这样总是有不能去人类医院的时候,后来在网上搜到了他的诊所。”

“恩,我还去过两次,没准儿以前我们两个还遇到过那么一两次。”叶修说,“他那边的确是方便,你这样还是看看比较好。”他说完在前边的分叉口向左边转弯,前边是他们要去的诊所,黄少天约的时间是晚上6:00整。


评论 ( 9 )
热度 ( 81 )

©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 Powered by LOFTER